七面人生

作为赠品存在的搜记录小爱

在亲身体会之后,我认识到了给力崩的做工确实很没节操,花五六百入个十有八九要中奖的新品实在心有不甘,于是转投二手市场。上周在手办拍卖吧看到个350即决包邮外带送搜记录小爱的NEET姬,旋即秒之——说来惭愧,UUK、NEET姬等一票本命人物(喂喂……)的手办我居然一个都没入,这回也算是对我的一种救赎吧(哪跟哪啊)——入手后发现果然有几处瑕疵,不过基本都在隐蔽处,不影响外拍,在我的可接受范围内,感觉这个价钱很超值了。如果入的新品这样我肯定掀桌了,不过二手嘛,又一个战损不心疼的存在(坏笑

计划元旦外拍,少女期待中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

© 七面人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